朝鲜多地军民瞻仰金日成金正日铜像(图)

2012年12月25日08:25  中国新闻网 微博
资料图:位于朝鲜平壤市中心万寿台上的金日成、金正日铜像 资料图:位于朝鲜平壤市中心万寿台上的金日成、金正日铜像
朝鲜军民瞻仰金日成和金正日铜像 朝鲜军民瞻仰金日成和金正日铜像

 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,在朝鲜已故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出任人民军最高司令官之际,朝鲜人民军官兵和各地群众24日在各地瞻仰金日成和金正日的铜像和太阳像。

 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送来的花篮陈放在铜像前。朝鲜人民军官兵和各阶层劳动群众、青少年学生也向万寿台岗上的金日成和金正日铜像敬献了花篮、花束和花朵。

  报道称,朝鲜各界群众缅怀金日成和金正日的革命业绩,向铜像鞠躬致敬。

  此外,各级机关、团体等还向建立在金日成军事综合大学、人民武力部、万寿台创作社、金日成广场等地的金日成和金正日铜像和太阳像敬献花篮、花束和花朵。

  各道的人民军官兵和劳动群众以及青少年学生前往瞻仰在江界、咸兴、元山、平城、沙里院等各道首府建立的金日成和金正日的铜像和太阳像致敬。

(原标题:朝多地军民瞻仰金日成金正日铜像 金正恩送花篮)

分享到:

猜你喜欢

换一换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  • 新闻新华社披露张德江 俞正声经历和家庭情况
  • 体育塞媒曝鲁能已签名帅 人和签前德甲助攻王
  • 娱乐赵本山小品被曝已敲定 小人物带徒弟
  • 财经官员称突击花钱不违规 公众质疑花在何处
  • 科技央视曝光快递乱象:无着邮件被倒卖
  • 博客为何无人给救护车让路 实拍烟台暴雪(图)
  • 读书作为教主的东方孔子与西方耶稣谁更高明
  • 教育家长攀比致留学泡沫 四六级真题
  • 育儿香港小朋友给写信圣诞老人邮政回信忙难